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财经 >  > 正文

军工+智能家居+机器人概念,002444业绩大增,短线加强关注

2019-09-16 11:21:32  来源: 阅读:1

大家好,我是龙叔打板,欢迎来到这里,谈股论道,分享不仅为了自度,愿我们一同并肩相走!

龙叔心得:一波行情有规律,涨三不追,三阴出局,下跌横盘,费时亏钱,绝不容忍,常遭埋怨。

巨星科技(002444)主营业务:五金工具的生产销售及进出口业务。

相关概念:军工, 智能家居, 机器人概念, 参股银行, 电子商务, 富时罗素概念股, 激光, 人工智能, 融资融券, 深股通, 无人驾驶, 新基建, 养老金持股, 页岩气。

基本面:该公司上半年营收30.39亿元,同比增长38.28%;净利润4.44亿元,同比增长38.68%;毛利率35.17%。

军工+智能家居+机器人概念,002444业绩大增,短线加强关注

公司要点回顾:

要点一:间接收购中策橡胶12.91%股权 2019年6月,公司拟以现金方式间接收购中策橡胶12.91%股权,对应作价为159,432.32万元。中策橡胶的主营业务为轮胎、车胎及橡胶制品的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4大类别,分别为全钢子午胎、半钢子午胎、斜交胎及两轮车胎,分别适用于不同车辆类型及道路情况。中策橡胶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两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中策橡胶旗下有"朝阳"、"好运"、"威狮"、"全诺"、"雅度"等多个产品品牌,其中"朝阳"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军工+智能家居+机器人概念,002444业绩大增,短线加强关注

要点二:间接持有中策橡胶12.9110%权益 2019年5月,公司拟筹划与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巨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海潮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杭州中策海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专门用于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中策海潮将受让中策橡胶合计46.9489%股权,公司将间接持有中策橡胶12.9110%权益。公司拟向中策海潮出资约11亿元,出资完成后约占中策海潮注册资本的27.50%。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间接持有中策橡胶12.9110%权益。

军工+智能家居+机器人概念,002444业绩大增,短线加强关注

龙叔诊股:近期支撑位10.56,压力位11.66

资金面:2019年9月11日主力减仓3.74万手,占总成交量33.2%,主力减仓强度很强。主力减仓强度排名844/3628;据历史数据回测,当主力减仓比例位于30%-40%区间时,T+1日下跌概率为47.11% 。

投资亮点:当前市盈率为14.27,高于历史2.48%的时间,处于估值低位;北向资金持股0.99%,基金持股3.55%,受外资和机构青睐。

风险提示:商誉高达25.29%,商誉减值风险高。

该股近期上涨强势,可逢低买入,从走势来看,回调时买入后再拉升的幅度还是很大的,该股近期可加强关注,但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各位股友们,龙叔分析的个股不是让大家立即买入,如果你看好这只股票应该在洗盘回调时入手,高点抛出。龙叔每天都会推出一些已研究过的个股,股友们可以自行挑选。如有疑问,欢迎关注我后评论或私信。最后祝各位股民朋友的股票池天天飘红,生活幸福

特别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投资策略建议仅供参考,决策自主,风险自担。本文中的信息、意见等均仅供参考之用,不构成所述佐证。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华丽丽的8大粉色宫廷装:聂慎儿不 沈义人自曝OPPO 65W超级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