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游戏 >  > 正文

王者荣耀一切皆可冰心,冰心到底有多香?最强防御装极寒风暴详解

2019-09-16 16:34:50  来源: 阅读:1

王者荣耀中有很多种类的装备,物理攻击有宗师之力,法术攻击有博学者之怒,移动也有抵抗之靴这样的万能装备。那么防御装备呢?防御装备里最贵的就是霸者重装了,但霸者重装能够当选防御装的老大吗?当然不能,在王者荣耀这么多种防御装中,功能属性最全、合成途径实用、价格美丽的极寒风暴才是真正性价比最高的最强防御装。下面我就为大家解析一下极寒风暴能够当选最强防御装的原因。

王者荣耀一切皆可冰心,冰心到底有多香?最强防御装极寒风暴详解

第一,多维装备属性。

极寒风暴,是一件十分全面的三维防御装:有冷却缩减加成,有法力值加成,还有物理防御加成。尤其冷却缩减加成达到了20%,是所有装备中减冷却最高的。再者加了500点法力值,也就是蓝量,对于那些使用每个技能要消耗蓝量为七八十的英雄,这个法力值加成至少能够提供3次团战的蓝量支撑了。

王者荣耀一切皆可冰心,冰心到底有多香?最强防御装极寒风暴详解

还加了出色的360点物理防御,让极寒风暴成为了物理防御属性仅次于反伤刺甲的装备。再提到它的唯一被动技能,可以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以及降低对手攻速移速,这些让人不得不承认,它是是防御装里面属性最全的存在。

第二,合成途径完美。

极寒风暴主要是由守护者之铠和雪山圆盾合成。这两个小件在前期都是很强的,尤其是守护者之铠,可以很好地限制对面射手的前期输出。

王者荣耀一切皆可冰心,冰心到底有多香?最强防御装极寒风暴详解

大多数战士在上路抗压时,会选择买一个守护者之铠,以此增加自身防御力,这也是成功升级极寒风暴的前提。还有就是雪山圆盾,虽然没什么唯一被动效果,但它有比较高的冷却缩减,像大乔、孙膑、鬼谷子这样的功能型辅助以及一些战士坦克,先做个雪山圆盾,可以提供前期的冷却缩减,让技能施放更加频繁,对战效果也很不错。

第三,所有英雄适用。

这就是极寒风暴最强的地方了,战士坦克、刺客法师、辅助甚至一些射手,出了冰心都不会亏,有的甚至血赚。比如打一套消耗或爆发的战士以及刺客,极寒风暴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比如橘右京、李信、老夫子、杨戬、元歌等英雄,用了极寒风暴冷却缩减可以达到40%的最高值。还有对于大多数法师,冷却缩减和法力值都很重要,这时极寒风暴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像露娜、貂蝉、高渐离、王昭君、诸葛亮等,几乎所有法师都可以选择出一件极寒风暴。

王者荣耀一切皆可冰心,冰心到底有多香?最强防御装极寒风暴详解

很多小伙伴们可能会说射手并不需要频繁施放技能,那它的唯一被动也很有用,一些情况下可以很好的克制对面刺客切你——还能降低对面的移速和攻速和造成一些伤害。甚至一些刺客想要提高一些的容错率,也是可以出极寒风暴的。还有铠、吕布、狂铁、孙策这些当前版本的主流边路,大神推荐里的出装中我们都能看到极寒风暴。

王者荣耀一切皆可冰心,冰心到底有多香?最强防御装极寒风暴详解

从以上这三点来看,极寒风暴无疑就是最强防御装了。这时有小伙伴就会说,这件装备对于那些没有蓝条的英雄并不太适合,这500点法力值加成就是浪费啊!其实我们不必盯着法力值这点不放,比如狂铁就没有蓝条,但极寒风暴仍然是他最重要的防御装。还有程咬金、吕布,甚至是盘古这些英雄,极寒风暴都是很重要的一件神装。极寒风暴第一防御装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呐!

小伙伴们心目中的第一防御装是什么呢?对于极寒风暴你还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关注芃叔!为你带来最新最热门的游戏快讯和最干货的游戏攻略!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华丽丽的8大粉色宫廷装:聂慎儿不 沈义人自曝OPPO 65W超级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