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游戏 >  > 正文

我的世界会更新飞机吗?以后可能会更新,你现在可以玩飞机模组

2019-09-16 16:44:36  来源: 阅读:1

我的世界现在是守卫村庄版本,应该是这个名字没错吧,每一次更新官方都会添加更多的物品和生物,作为一款接近生活的游戏来说,飞机这种属于交通工具的物品,按理来说会在以后的一个版本中更新是没错的。

但在近几个版本中基本不会有可能,这是现代物品了,而我的世界还有很多原始物品都还没有出现呢,理应按照顺序出来吧!而且目前这几个版本的更新内容已经大致确定了,一般不会再更改了。

我的世界会更新飞机吗?以后可能会更新,你现在可以玩飞机模组

不过如果你很想开飞机,那现在有很多模组都可以实现,就比如我安装的这一款,不仅有客机,战飞机,直升机,甚至UFO都有,而且都具有飞行功能,音效和体验感都和真实的无异,绝对值得你去体验!不过模组确实有点复杂,不少老玩家至今搞不到怎么开的....更别说发射什么导弹子弹了,好像按遍了整个键盘也没有用,所以这个还是很难操作的,估计没几个人知道怎么玩。

我的世界会更新飞机吗?以后可能会更新,你现在可以玩飞机模组

早在红石科技的时代,就有脑洞很大的冒险家,利用红石的特性打造出一种可以飞行的伪飞机,但是这种飞行看起来只是一个模型,外表看起来也是方块打造出来的,用活塞红石来做驱动,飞行路线只有垂直的一种,也不能做任何操作,体验感差,但是我们还是得给创造的冒险家点个赞!没有这些聪明的发明家,我相信我的世界应该会慢慢变得枯燥起来吧,毕竟来来去去也只有那几种武器,那几只怪物,太没挑战性了。

现在模组越来越多,脑洞大的冒险家也越来越多,他们为我们打造出了非常多好玩的模组,我们可以添加进游戏中,增加我们的体验,像飞机大炮什么的一切都应有尽有,而且模型做得非常好,很接近现实的飞机,贴图很精美,最厉害的是音效,简直一模一样呀有木有!

我的世界会更新飞机吗?以后可能会更新,你现在可以玩飞机模组

如果未来有一天mc官方会更新飞机的话,那么肯定是在某一次周年庆上发布吧,因为飞机属于现代物品,属于文明的进程了,这种更新一定得在重大的发布会上才有意义,版本也会迎来最大的一次更新,肯定会是这样,你们怎么看呢。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记得点个关注哦。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华丽丽的8大粉色宫廷装:聂慎儿不 沈义人自曝OPPO 65W超级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