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微商 >  > 正文

国家统计局:今年前8月CPI同比上涨2.4%

2019-09-16 16:12:23  来源: 阅读:1

国家统计局:今年前8月CPI同比上涨2.4%

新京报快讯(记者 姜慧梓)9月16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2019年8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1-8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4%。

国家统计局表示,8月份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发展态势。

8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8%,涨幅与上月持平,环比上涨0.7%。分类別看,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上7.3%,衣着上涨1.6%,居住上涨1.0%,生活用品及服务上涨0.7%,交通和通信下降2.3%,教育文化和娱乐上涨2.1%,医疗保健上涨2.3%,其他用品和服务上涨4.7%。1-8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4%。

新京报记者 姜慧梓

编辑 丁天 校对 刘军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华丽丽的8大粉色宫廷装:聂慎儿不 沈义人自曝OPPO 65W超级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