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资讯 >  > 正文

旭辉长安府 | 解密城市精英的生活“密码”

2020-03-11 12:32:12  来源: 阅读:-

天赋大地,不为造就平庸,人们渴望的家,绝非四墙一瓦,而是万物生长的灵动;奔腾的时代,早已装不下沸腾的心,请让我们的生活进行一场伟大的革新,献给代言城市未来的精英们。

谁是“城市精英”?他们或许尚未跻身财富塔尖,却用知识和才华不断改写命运。他们或许没有开创过一个时代,却耕耘着一个个极具潜力的生态。“城市精英”需要一种怎样的生活?从属于他们的“神秘代码”中解锁答案。

7X24*365>996

日子不止“996”的勤奋,更要有7*24的全时关爱,在和家人共度的一年365天。要有一座献给城市精英的活力社区,五大园林组团,全龄活动空间,是健康滋养地,也是亲子欢乐,996之外,给你和家人更多关怀。

此为效果图非交付标准,具体请以实际交付为准

全时相伴的不止于活力空间,更有用心服务的“社区家人”,全方位、精细化的满意服务,春夏秋冬,永升物业始终陪伴身边。

三+三+一>建面约80~100㎡

多数人只看到了面积数,城市精英更看重数字里的格局与美好。“外”有活力社区,“内”有活力居所。才是内外兼修的活力生活。

此为效果图非交付标准,具体请以实际交付为准

建面约80-100㎡,美好空间岂止于此?南向“三”面宽,阳光大“三”居,

用更轩敞的格局迎接希望的阳光。臻装“一”步到位,品质保障省时省心,

轻松拥有全家庭的惬意舒居。

示范单位实景图

二环上,精英活力住区

旭辉长安府

开启城市精英的活力新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130万买了个美美美的车,车主: 群星闪耀时:崛井雄二和勇者斗恶龙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