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资讯 >  > 正文

高端销量领先,国茶华祥苑

2020-12-15 11:11:05  来源: 阅读:-

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及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华祥苑在乌龙茶市场高端销量保持全国领先。产品好卖,门店也会越来越多,后疫情时期,逆势开店,门店超过2020家。为什么华祥苑会如此不可思议的一直保持高端乌龙茶的全国领先呢?

12月14日,华祥苑及商界、政界、文艺界等大咖在《国货之光·庄园品质》——暨新春国缤茶全球巡回品鉴会河北石家庄站给出了完美答案。

《国货之光·庄园品质》暨新春国缤茶全球巡回品鉴会石家庄站现场

华祥苑董事长讲述《从庄园品质到国货之光》

华祥苑首席茶艺师林艺婷讲述华祥苑助力盛世茶叙的故事

“国货联盟圈”启动仪式

承德市茶文化研究会长、北京双创金航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曲纪双(女),河北省厦门商会会长黄福生(男)现场发言,为华祥苑二十年对庄园品质的深耕点赞。

今年11月,在第十六届中国茶叶经济年会上,华祥苑获得中国茶叶流通协会颁发的“2020年度茶业百强企业(前十强)”荣誉称号。

在重量级茶界年会上获得如此殊荣,是对华祥苑作为领先的头部企业在茶行业树立一个个标杆的肯定,而这背后则离不开华祥苑多年来对名山庄园的潜心打造。

华祥苑历经20年,已在各主要茶品类原产地布局八大名山茶庄园,从源头把控品质,每一座茶庄园都为茶树构建完整的生态链,苛求每一片名山茶叶的品质。也是由于对茶叶本身的苛求,才让知名财经学者吴晓波先生盛赞“国货之光”,在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节被选为官方指定茶叶品牌,愈发被高端人士青睐。

华祥苑五星国缤茶2000元/盒

一杯华祥苑,中华吉祥年!一年一度的中国新春佳节就要到了,作为自有八大名山茶庄园的国茶华祥苑自然是春节企业给员工的福利、给客户的伴手礼,更是春节团圆走访亲友、商务合作伙伴、长辈、恩师的好选择,无论温情传递还是商务社交,皆为上乘礼赠佳品!

新国货,新年礼,喝华祥苑国缤茶,助力国货之光。


推荐阅读:湖南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起亚新款Stinger官图发布, “我可以一起玩吗”,屡试屡灵的盛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