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消费 >  > 正文

10月的手机都不喜欢就等等吧!11月即将发布的三款手机值得期待!

2021-03-05 06:54:28  来源: 阅读:-

锤子手机 坚果Pro 3

10月的手机都不喜欢就等等吧!11月即将发布的三款手机值得期待

随着发布会日期的越来越近,互联网上又曝光出更多关于这款坚果手机新品的消息,首先该机的型号已经确定是坚果Pro3,机身正面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背面则如真机谍照所示,采用了非常另类的后置四摄镜头布局。这款坚果Pro3还将会预装Smartisan OS 7 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 9深度定制优化,在UI设计和系统交互方面会有很大的变革,比如坚果手机此前引以为傲的大屏幕TNT桌面操作系统,这次实现了在手机端进行操控。坚果Pro3外观配置全曝光:水滴屏+L型四摄,TNT大屏系统重出江湖》文章中预测过,将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不支持5G网络,支持无线充电,还可能会推出一款采用骁龙730系列处理器的中端产品。虽然坚果手机-坚果Pro3即将发布,但它与罗永浩关系不大,如果你在等一部疯狂的手机,你不是在等什么。如果你在等罗永浩,你就不会一无所获。悬念很美,让老罗暂时保留那个悬念吧!你能猜到罗永浩会给你带来什么新产品吗?

小米CC9 Pro

10月的手机都不喜欢就等等吧!11月即将发布的三款手机值得期待

搭载 6.47 英寸 OLED 屏幕,1.08 亿像素主摄,内置 5170mAh 电池,重量 208g,厚度 9.67mm,CPU 主频为 2.2GHz,大概率为骁龙 730G,前置 32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屏幕指纹。小米 CC9 Pro 和此前的 CC9 一样,主打拍照和摄像,所以性能上并不是很注重。这次搭载了后置五摄,四闪光灯,并且塞入了双光学防抖,支持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小米CC9 Pro的一亿像素,昨日雷军也放出了多组的对比图,就是拍照一幅画面,然后截取一部分,依然清晰。这个要得益于一亿像素,当然它的底子也是迄今为止手机中最大的。小米CC产品经理也给出了大小的比较,相比普通的1200万的相机,对比一下,确实有点吓人哈。而小米CC系列的发布,某种程度上,应该算是小米在拍照手机领域向蓝绿两厂发起的一次小反攻。对于深耕拍照手机和小部分女性手机的蓝绿两厂来说,小米CC系列凭借其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拍照能力,确实抢下了不少份额。具体的对比,大家再看看吧。

华为荣耀V30

10月的手机都不喜欢就等等吧!11月即将发布的三款手机值得期待

荣耀V30标配一块分辨率为1080P的LCD材质挖孔全面屏,得益于采用更先进的COF封装工艺带来更窄的下巴和左右边框,额头部分从渲染图来看也控制的可圈可点,相信点亮的瞬间视觉效果应该不会差。荣耀V30将搭载基于第二代7纳米制程工艺的麒麟990处理器,集成5G网络支SA和NSA双组网,这样的话至少可以保证在未来一至两年时间内不会被轻易淘汰,结合以AndroiQ为底层的EMUI10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华为终于把IMX600摄像头模组下放给荣耀使用,V30配备40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3D Tof镜头模组,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能够针对物体色彩进行精准还原,即使在逆光场景也能读人物系列细节进行很好保留,V30在延续自身颜值和性能优势的情况下,增强拍照、续航和快充,新增5G等元素,又是一款没有太多明显短板的水桶机。

推荐阅读:途聚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起亚新款Stinger官图发布, “我可以一起玩吗”,屡试屡灵的盛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