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资讯 >  > 正文

年终购房秘诀丨石门购房为什么要选旭辉长安府?

2019-12-20 13:59:11  来源: 阅读:1

在2019年迎来倒计时的同时,相信很多购房者也会接到比平常更多的购房短信,但在众多的开发商中,选择更具实力的品牌开发商,才是真正的年终购房秘诀。购房,其实也跟平常的消费逻辑一样,无论是汽车、家电、食品、还是服装,选择大品牌的产品,才更有保障。

不断升级产品理念,旭辉CIFI-6产品理念更成熟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一切事物都在不断刷新,从APP应用到手机系统,再从汽车到房产,在信息爆炸的网络时代,选择大品牌,首先就是一种保障。恰如每年苹果发布最新款产品时,总会吸引全世界的关注一样,旭辉在产品打造层面也不断推陈出新,于今已打造CIFI-6产品。

(旭辉长安府-效果图)

旭辉长安府正是旭辉CIFI-6产品理念,从生活和生命体验出发,营造爱自由、有激情、敢梦想,共享“与年龄无关的年轻,与远方无关的幸福、与金钱无关的财富”的生活方式,从而营造超出预期的“多维人生”,匠心筑就石门人居范本。

尤其在景观规划层面,旭辉长安府结合时代趋势,以及当代80/90/00后年轻的价值观,顺势而变,匠心首呈翘首石门的综合全龄版块,打造景观会客厅、全龄儿童活动场地、长者空间,给家人以陪伴,给成长以欢乐,给老年以安养,给生命以健康。

不断深化社区细节,旭辉CIFI-6社区更贴心

凝聚着旭辉对理想人居生活的最新思考,旭辉长安府营造水之林、山之林、光之林、隐之林、乐之林五大生态园林组团,为婴幼儿打造亲子童话王国,为男女主人提供阳光草坪与景观会客厅,为耄耋老人营造专属长者空间,或锻炼休憩,或邻友闲谈,杜绝孤单!

严苛选择特殊品种的草皮,植栽约700㎡的阳光草坪,耐踩踏、不掉色、质地柔软、生命力顽强,为业主们营造更绿色生态的户外体验:男女主人在景观会客厅与好友邻居闲聊,视线里是孩子健康奔跑、嬉戏追逐的身影,畅享会友、亲子两不误的美好生活体验。

(景观会客厅&阳光草坪-效果图)

长者空间配建有康养健身器械,以及休息专用座椅,家里的慈亲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与老友新邻一起闲话家常,即便在孩子们上班上学的生活日常时光中,也能欢享颐养之乐。而在全龄儿童区则分别为0-3岁的宝宝、3-6岁的孩童以及6岁以上的小朋友们设置不同的游玩区,从细节处予每一位业主以深切人性化温暖关怀,为健康成长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旭辉长安府还特意引进亲子主题的旭辉盒子,这是旭辉最新研发的产品,在多边形外观的空间内,满足儿童阅读、墙面涂鸦、玩具等启智功能,为每个家庭提供了一个欢乐的周末亲子好去处,陪伴孩子的幸福成长。

(旭辉盒子-概念图)

立足业主实际需求,旭辉不断研发迭代产品理念,并将之切实践行于旭辉长安府,带给石家庄人更先进、更人性化、更注重细节、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旭辉长安府 建面约南北通透80-100㎡精装二居/三居

现已精工绽放 诚邀莅临

旭辉生活体验馆地址:和平路与翟营大街交汇口西北角旭辉生活体验馆

预约参观热线:0311-8918 5555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章泽天国外留学照曝光,烫大卷发清 自从和沈梦辰一样,爱上了哪吒头,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