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资讯 >  > 正文

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 组织举办“V来有你”蜜丝会周年庆活动

2020-01-06 17:47:05  来源: 阅读:1

在雪花飞舞的美丽时节,迎来了中荷人寿蜜丝会两周岁生日,为了让更多的女性嘉宾加入中荷人寿蜜丝会,12月15日,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组织举办“V来有你”蜜丝会周年庆活动,60余位女性嘉宾齐聚一堂,跟随时代的节拍,共同见证多元角色的女性风采。

下午14时,蜜丝会周年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经代部高可军经理与到场嘉宾共同分享了中荷人寿蜜丝会成立的初衷以及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中荷人寿蜜丝会作为行业内首个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的女性俱乐部,秉承着为女性服务的理念,旨在提高女性自我认同感,指引女性发现自我价值,构建新时代女性价值观。中荷人寿蜜丝会女性俱乐部为广大女性搭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交流平台,引领广大女性发现生活乐趣,体验平凡之美,做更有趣的自己。

琴棋书画自成风景,千娇百媚各展风采!民国时代旗袍秀的雍容华贵,将模特曼妙的身姿展现的淋漓尽致,仿佛又回到充满灵动与秀美的花样年华。东方日出一片红,革命生涯永不倦。靓丽的舞者挥舞着红色的旗帜,用激情燃烧热血的青春。精致的衍纸手工活动更是带我们重拾红色时代的芳华岁月。她经济时代女性剪影短片在短短十几分钟内展现出当代女性的独特魅力,她们独立勇敢、自信成熟,为追求更精彩的人生,不断拼搏,不断奋进,不断向前。本次活动为女性嘉宾提供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交流平台,让更多人看到了不一样的中荷人寿。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未来,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以“社交”“旅行”“探索”“分享”四个关键词, 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持续让女性群体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在生活中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章泽天国外留学照曝光,烫大卷发清 不喜欢自己的单眼皮?最近火了“不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