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资讯 >  > 正文

严一集团∣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完工在即

2021-07-07 14:22:05  来源: 阅读:-

随着最后一块幕墙的安装完成,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顺利进入收尾阶段,为后续验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位于长江四路至长江五路、渤海二十路至渤海二十一路。该项目建成后将是高端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商务人才的汇聚之地,是一个适应滨州城市发展现状,围绕智慧低碳、宜居的功能定位,打造集居住、生活、休闲、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元化、高标准的国际化社区。

在项目施工过程中,严一集团工程部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对施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进行分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议定多套预案。促使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更加顺利的开展。后续,严一集团工程部将继续做好收尾工作,总结已完工程经验,为项目交付做好充足准备。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起亚新款Stinger官图发布, “我可以一起玩吗”,屡试屡灵的盛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