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资讯 >  > 正文

涨价在即?慕宁小镇即将封盘!加拿大移民、投资的不二选择

2021-07-07 17:18:53  来源: 阅读:-

涨价在即?慕宁小镇即将封盘!加拿大移民、投资的不二选择!


由加拿大ASPAIRE集团、埃斯博瑞企业发展(上海)有限责任公司重金打造的加拿大内陆首个大型欧陆风情度假村——慕宁小镇项目方日前发布通知,将于7月15日正式封盘,8月1日重新开盘销售。


不少人猜测本次封盘主要受两方面的影响:

1.慕宁小镇一期在大陆市场销售极其火爆,受到了热烈的追捧和抢购,因其同时具备投资、移民、留学等多重属性,且售价符合加拿大本土市场,可按揭,不限购,大量客户甚至数十套囤积,导致开发商喊停进行调价整顿;2.加拿大自疫情以来,房市呈爆发式增长,慕宁小镇每平米售价仅需7,650人民币起,原材料的上涨和市场环境,导致其势必上调价格。


ASPAIRE集团上海分公司对外公示的信息显示,目前基本锁定在8月1日全球调价,最近不少客户排队抢占名额,就是为了在封盘前锁定最低价格,“但我们大陆区几乎已经没有名额可以销售了,放出来的名额几分钟就被抢掉了。”上海分公司的人员表示。


作为目前加拿大最网红的投资产品,慕宁小镇同样受到了移民客户的追捧,其商住别墅可申请企业家移民,同时满足投资、移民、留学多属性!


加拿大萨省SINP企业家投资移民优势:

·无雅思、学历、年龄等强制要求;

·对比其他省份,投资额要求低,资金运用更灵活;

·申请周期短,条件更宽松。


如何用49万人民币购买加拿大别墅?如何畅享发达国家顶级医疗教育福利?如何让子女多一份选择不再担心高考失利?如何实现永久产权14.3%收益?答案尽在慕宁小镇,让我们拭目以待。


抢购热钱:021-6386-6626 

抢购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83号香港广场南座1209室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起亚新款Stinger官图发布, “我可以一起玩吗”,屡试屡灵的盛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