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资讯 >  > 正文

国家基因库7周年活动 存储和测序限量免费

2023-09-20 17:00:17  来源: 阅读:-

      国家基因库,七载而立。在这七年里,我们见证了科学的飞跃,创新的奇迹,以及不懈努力背后蕴藏的潜力。

      样本、数据、平台设施,全方位开放共享(测序存储一体化服务、生物样本第三方存储服务、核酸提取与检测服务、数据服务、仪器设备开放使用等),从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到医疗机构、企业实体等,都可借助国家基因库的平台,推动科研成果产出和技术开发。

      值此深圳国家基因库七周年之际,将福利派送给每一位合作者,欢迎更多的合作者使用这座基因“宝库”!

      1.新客户成功签约,且首付款大于10万或首次送样500个样及以上,可享受额外赠送数据量30%。

      2.WGS单个样本测序超50G或META单个样本测序超30G,减免建库费。

      3.用户自带料,测序仪免费使用(仅限科研性质且能够参与样本和数据资源开放共享的用户)。

      4.利用深圳国家基因库平台设施开展科研项目并发表文章后,在下一次服务中,深圳国家基因库赠送30%数据量。

      5.科研合作模式的用户,在项目期间,深圳国家基因库除免费提供样本存储、数据存储、计算集群等科研设施资源,还可推荐文章至21家合作出版社/集团(Elsevier、Wiley、Taylor & Francis、SAGE、Cell Press等),助力文章快速发表。

      *以上优惠仅限于2023年12月31日之前签约的用户。


      关于深圳国家基因库

      深圳国家基因库(China National GeneBank,CNGB),是服务于国家战略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之一,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卫生部)四部委批复建设。由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负责运行管理,委托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开展运营工作。

      深圳国家基因库是服务于国家战略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之一,对生物遗传资源进行存储、读取和开放共享,并以此为基础搭建起支撑生命科学研究与生物产业创新发展的公益性、开放性、引领性、战略性科技平台,是世界领先的综合性生物遗传资源基因库。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起亚新款Stinger官图发布, “我可以一起玩吗”,屡试屡灵的盛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