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资讯 >  > 正文

2022北京广播电视台春晚全国海选河北选区上寨乡专场圆满举办!

2021-07-09 15:09:06  来源: 阅读:-

2021年7月8日,“容声厨卫·2022北京广播电视台春晚全国海选河北选区——上寨乡专场”在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寨乡上寨村文化活动中心圆满举办。


本场活动获得上寨乡人民政府、上寨村委会、南寨村委会、北寨村委会、梁庄村委会、常河村委会,以及上寨乡中学、上寨小学、梁庄小学、南寨小学、北寨小学、常河小学、“容声厨卫”河北石家庄总代理——河北乐达贸易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上寨乡专场舞台


梁庄小学校长董秀丽及全体教师,上寨乡中学教师吴玉霞,上寨小学教师路莎,北京电视台春晚河北选区总导演、知名音乐人、编剧李文贤,北京电视台春晚河北选区组委会委员王浩,北京电视台春晚河北选区特邀摄像师、河北收视指南频道摄像师孔帅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场选拔更像是一场叫做“高手在民间”的晚会,全程4个多小时,乡亲们不惧酷暑,踊跃报名参加,各类演出节目层出不穷,同时把“全民参与”的理念贯彻始终,以全新的方式和面貌,为“2022北京广播电视台春晚全国海选”赢得开门红。


通过两年的实践与摸索,北京广播电视台春晚全国海选从无到有、积累经验、砥砺前行,旨在打造一个更加公平、更加透明、更加接地气的海选平台。今年恰逢建党百年华诞,河北选区在整体规划上进行了优化和升级,并率先以“党的光辉照我心”为主题,深入乡镇级分选点进行选拔,当然也是为了帮助更多追梦人实现登上春晚的梦想。


本场主持人:上寨村钱军平、王金泓(2021北京春晚海选全国十强)


梁庄小学张璐老师普及党史


上寨乡中学:太极单刀《中华儿女》


上寨乡中学:长袖舞《采薇》


梁庄小学:舞蹈《华夏好家风》


梁庄小学:舞蹈《美丽的心情》


上寨小学:中国舞《苏幕遮》


常河小学:诗朗诵《江河万古流》


盲人选手王志玲演唱:丝弦《刘墉下南京》


八十岁高龄魏群燕表演:曲剧《小仓娃我离了登封小县》


总导演李文贤为河北乐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洁宇颁发授权


伴随着精彩的表演,“容声厨卫·2022北京广播电视台春晚全国海选——上寨乡专场”圆满落下帷幕已是晚上十点多,但乡亲们意犹未尽,迟迟不愿散去。现在,河北选区的大门已敞开!只要你有梦想,并愿意为此付诸努力,就一定能在北京广播电视台春晚全国海选的舞台上得到应有的收获!


截止目前,河北选区先行展开了海选相关工作,加之保定及秦皇岛分选区,河北省其他市级分选区的授权释放及执行事务正在审核中,也期待河北省其他市级选区的精彩绽放!


“北京广播电视台春晚全国海选”为梦而生,因你而来,大幕已启,全城寻你!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起亚新款Stinger官图发布, “我可以一起玩吗”,屡试屡灵的盛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