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资讯 >  > 正文

柏乡县妇幼保健院唐氏综合征日宣传

2024-03-18 16:32:12  来源: 阅读:-

2024年3月21日是第13个“世界唐氏综合征日”,柏乡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妇幼院、联合迎宾社区组成联合宣传组进入社区,悬挂宣传横幅讲授唐氏综合征预防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唐氏综合征筛查及免费产前基因筛查项目惠民的政策,引导生育妇女怀孕后主动接受唐氏筛查及免费产前基因筛查,做好孕期保健,降低唐氏综合征发生风险,科学孕育健康新生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来咨询的每位孕妇进行宣传讲解,普及产前筛查项目有关方面的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咨询20多人。使广大生育期夫妇认识了孕妇产前基因免费筛查意义及重要性、孕前优生检查、孕期保健、产前筛查和诊断、新生儿疾病筛查等服务是生育一个健康宝宝的有力保障,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起亚新款Stinger官图发布, “我可以一起玩吗”,屡试屡灵的盛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