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资讯 >  > 正文

数智赋能行业变革,见证企业超凡蜕变——爱采购明星企业大赛

2023-09-25 15:34:08  来源: 阅读:-

“了不起改变”第二届石家庄分会场成功举办

21世纪以来,科技领域迎来一轮轮颠覆性的变革——人工智能技术的次次迭代,信息化、智能化的汹涌浪潮,不断推动着中国制造企业持续向数智化阶段大步迈进,势不可挡。技术发展为各行各业持续积蓄着活力,有无数新兴后浪企业都紧紧抓住机遇,用最热血的精神、最无畏的姿态,直面时代浪潮,迎来新的飞跃。

爱采购作为百度旗下的企业一站式采销平台,始终致力于以互联网营销理念带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营销变革。今年,第二届爱采购明星企业大赛“了不起的改变”第二届再度启动,将舞台交给每一位心怀理想、勇于拼搏的中小企业家,让他们说出与爱采购携手共创的企业故事,见证着企业家们的点滴成就与一次次“了不起的改变”!

随着“了不起的改变”爱采购明星企业大赛进入复赛阶段的激烈角逐,一批从初赛脱颖而出的“实力企业家”纷纷亮相舞台,以振奋人心的演讲为我们带来关于奋斗、关于磨砺、关于蜕变的成长故事。复赛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分会场,联动各地企业同步进行。

9月20日,2023“了不起的改变”复赛来到石家庄分会场。众多行业大咖与企业家莅临比赛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激烈的赛事角逐。复赛参赛选手每人拥有5分钟的演讲时间,具体介绍工厂概况、在数智化转型过程中经历的“改变”故事,并最终喊出自己的参赛宣言。

石家庄分会场的3位参赛选手有袁爱书、秦德加和张烨坤,他们分别进行了主题为选择爱采购=选择成功、勇于改变大胆尝试、选择爱采购选择成功之路的演讲。

为了向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更有意义的营销平台,同时带动更多企业加入百度爱采购的大家庭中,爱采购拿出了满满诚意。随着比赛进入尾声,现场还进行了多轮游戏环节,带动现场气氛欢快热闹。

在数字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传统中小企业的发展变革受到极大的重视。2023“了不起的改变”第二届爱采购明星企业大赛的举办,将中小企业家从幕后领到台前,尽情地展现自我、讲述自我,更让我们看到了广大中小企业蓬勃的生命力,以及在面对数字浪潮时,拥抱改变、积极创新的精神!

“了不起的改变”比赛火热进行中,让我们期待后续比赛中更多企业家精彩的“改变”故事!让“改变”,即刻发生!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起亚新款Stinger官图发布, “我可以一起玩吗”,屡试屡灵的盛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