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资讯 >  > 正文

石家庄再开新店,福寿大街打响老年新营养食品专卖店第一枪

2023-10-23 18:05:08  来源: 阅读:-

10月21日,福寿大街的首家老年新营养食品专卖店在石家庄正式开业。创新的服务模式、商业模式,让位于河北石家庄北国超市的福寿大街怀特店,成为了当地老年人新的热门打卡点,现场络绎不绝的人流,展现出了福寿大街品牌的强大号召力,也展现出了石家庄人民的热情,以及他们对新鲜体验的积极尝试。

契合石家庄城市文化,福寿大街开启新探索

成立7年,福寿大街开启了新升级,全新定位为老年新营养食品,并以此开启老年人的跨“食”代。品牌新升级之后的首店,一方面需要着重在为老年消费者带来丰富的消费体验,另一方面也要考虑能为品牌带来新的增长点,因此在首店的选址上,需要品牌与区域的价值耦合。

石家庄是一座具备都市化、时尚化、国际化、包容化的城市,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更具辐射力和吸引力,再加上厚重的历史人文资源,其与福寿大街古籍作方、科学为翼的发展理念相契合,使二者更为匹配。品牌特点与城市气质的协调,亦同样助力品牌为在地提升更强大的产品力。

据了解,福寿大街早前在石家庄就布局了超市,而此次在石家庄再次开新店,以创新的营业模式更聚焦老年人。全面升级后的首家老年新营养食品专卖店,以石家庄为新试点,进而辐射全国,未来福寿大街将会有更多与城市文化相结合的新店陆续开启。

智慧化升级,引领老年人购物新模式

据相关数据显示,60%以上的老年人更偏向于线下购物。福寿大街的全新老年新营养食品专卖店,选址于购物方便的大型商超周边,不仅方便老年人消费群体选购,同时依托智慧化数字运营方式,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个性定制化的购物体验。

引入智慧化零售数字系统是福寿大街老年新营养食品专卖店的一大亮点,包含门店收银系统、会员系统、社群运营系统等在内的新升级,不仅为老年消费者提供完善的线上线下购物体验,同时系统运营支持海量的数据分析,指导品牌选品和门店运营,真正做到人货匹配,更贴近老年人的内心需求。

通过线下店铺面对面的接触和体验反馈,更精准洞察老年人群的需求,进而为专业的研发团队提供方向指引,有助于形成以用户为中心的研发理念,以及福寿大街品牌的长期发展。

承古开“新”,为老年人专研配方

作为曾上榜中国最适合养老10座城市,石家庄近年来不断发展普惠型养老服务,推进了很多适老化改造。为新老人提供健康生活方案也是福寿大街的品牌核心。基于让老人享受到更加精细、多元的养老服务,品牌发展与城市相耦合。此次在石家庄开设的线下店,在产品布局中以贴合了老年人的消费需求的新营养食品为主。

结合“药食同源,科学营养,颐养专研,食必至味”的产品主张,福寿大街专卖店主推产品分为四大系列,有每日营养、科技抗老、传统滋补、健康零食等,满足“全场景、全营养、多品类、多口味”的老年新营养食品诉求。

从古方中吸取灵感,并有跨营养、食品、卫生、医药等多个领域的专业团队从“新”研发。福寿大街的椰香燕窝银耳羹在配方设计中坚持不添加白砂糖,符合老年人高蛋白低糖的饮食习惯,采用FD冻干技术制作工艺,确保营养不流失,口感更新鲜。

顺应时节上新的阿胶糕,升级传统古方,采用0冰糖0黄酒配方,益气补血,给身体减负并特别添加了胶原蛋白肽,分子量更小,吸收更好,有助于提高骨强度。这些为老年人专研的食品让专卖店形成竞争优势,吸引了很多老年人到店品尝和争相购买,引发持续热卖。

此次开业,福寿大街还开启了线上直播探店,让不同地区的人也能感受到现场的热闹,还采访了几位前来的老年消费者,他们中不乏福寿大街的“老粉”,从热销的玉米糊到新品阿胶糕,都满足他们对好吃与健康营养的需求。更有顾客在品尝完椰香燕窝银耳羹之后,对其营养和口感赞不绝口。

据相关数据显示,每年有超过2000万人退休,他们告别工作岗位,将开启丰富多彩的老年新生活。对于已经拥有500家线下超市的福寿大街,再开新店,不仅是为产品销售的寻找渠道,同时也在致力打造成门店周边老年消费者的“俱乐部”。福寿大街专卖店会陆续上新面向老年消费者的趣味社群活动,让他们享受营养和美味的同时,感受充满活力的新老年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起亚新款Stinger官图发布, “我可以一起玩吗”,屡试屡灵的盛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