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资讯 >  > 正文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系列社区活动

2023-10-20 13:22:08  来源: 阅读:-

9月28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系列社区活动。

浦发银行金马支行联合藏龙福地社区居委会举办了“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首届邻里节暨万人千场嘉年华金秋观影”、“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日”及“守护钱袋子,共建邻里家园”安全反诈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强烈反响和积极点赞。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邀请藏龙福地的小朋友们参加石膏娃娃DIY涂色活动;第二部分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现场笑声不断,工作人员还为获胜者提供了小奖品,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加深反诈知识,守护好我们的钱袋子;第三部分邀请藏龙福地社区居民共同观看电影《长空之王》,共计吸引了居民100余人到场。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寓教于乐,架起了浦发银行金马支行与藏龙福地社区居民沟通的桥梁,浦发银行金马支行将继续做好居民身边有温度的财富管家,一路“靠浦同行”,共建“邻里家园”。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起亚新款Stinger官图发布, “我可以一起玩吗”,屡试屡灵的盛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