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在线网
石家庄在线网 > 资讯 >  > 正文

“利安孚利节,客户享福利”——利安人寿石家庄平山支公司孚利节客户答谢活动

2023-10-11 15:20:08  来源: 阅读:-

真情利安,服务先行。为了给支持利安人寿发展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更多客户享受利安发展成果,石家庄平山支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孚利节的号召,于2023年9月2日、5日、7日举办针对客户服务体验、客户服务内容优化的 “孚利节客户答谢”专属活动。

活动以走进利安,感受利安近两年的巨大发展为依托,宣传公司新上线的APP、孚利节活动等安排,让到场客户了解利安人寿当下的活动内容。

在活动现场,展示利安人寿APP的各项福利功能。线上视频问诊,购药、健步行等优惠活动。利安发放福利,人人都领利安豆,兑换话费,外卖券等,得到了客户的普遍认可和赞赏。

通过三场活动,客户对利安的客户服务予以高度赞赏。针对利安人寿APP的安装使用功能,现场也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认为利安人寿APP的上线意义非凡,其中的“连客优”服务非常人性便捷!尤其是“健康优”中的视频医生可以帮助广大客户朋友解决治疗初期的诊断问题及治疗初期的用药问题。

美好生活,利安相伴。真情利安,服务永远。孚利节活动宗旨是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提升客户的忠诚度。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服务活动体系,更好的服务新老客户。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起亚新款Stinger官图发布, “我可以一起玩吗”,屡试屡灵的盛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